close

今天來了一位一年多前來店賞車的朋友,踏進門來直接說要找阿仁我,這個人有點印象,可是我又想不太起來

後來聊天,我突然想起來了,他就是一年多前有來看車,看了兩次,後來就沒下落的人,我心裡想他該不會這次也是會這樣吧!

當心裡有這樣的想法時,他開口說了

他說:昨天我有先打電話來問,我就是要看這台A180,還確定車子在不在,今天想說專程來看車,順便和老闆談談看有沒有機會

因為有了去年的經驗,所以我就開了一個讓他心動的價,因為他是一個年輕人,我心想他應該還是會猶疑不定

可是這次他卻很直接地告訴我,他的舊車有朋友要買了,就只剩下他的新車甚麼時候要買

當下我很明確的知道,他是認真的有考慮這台車,我也很阿剎力的給他一個滿意的價格,他真的真的很開心的和我說好

立即邀進來店內簽合約,並且立刻請貸款銀行專員來對保,他一直問我有沒有可能貸款不會過

我直接說,如果你的信用正常,有正當收入,存摺有保持一定的進出,不是月光族,信用貸款都正常繳款,這個沒問題的

因為他是個急性子的人,也是個相當沒安全感的人(因為在試車的時候,他自己說出來的,因為被騙過)

所以他一直重複地問這些相關的問題,我也是耐心的告訴他,請他不必擔心

我們在店內聊天的時候,他說了,在一年前的那次經驗,他覺得我是個有耐心、且不是那種看不起小夥子來看進口車的商家

因為他之後有朋友介紹他至其他車商看一些想同款式的車,可是商家都不太理他,甚至有的還會酸他,說他太年輕,應該沒辦法買得起

也因此,他之後有好長的一段時間都不再看車,可是近期因為真的想換了,也接近年底,他就又上網

他還說,他就上次的經驗後,他都有一直關心我們的車款,只要預算內的車,他真的會再來

聽到這,我真的很開心,因為得到客人的信任,我覺得是種榮幸

也許,我那時沒有架子,和悅的向他介紹他心目中的車款,也因為如此,才有今天的機會能和他成交

有時真的不要忽略,也許一個小細節,會為我帶來無限的機會,我真的萬萬沒想到

這位客人一年後還來找我,而且他還一直關注我的商品

這就我在經營的品牌價值,因為有經營,有用心,才能得到消費者的信任

謝謝你,也謝謝每位相信我的朋友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(阿仁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